雷诺为伊甸园项目提供电动车队

导读 雷诺为举世闻名的伊甸园项目提供了17辆全电动汽车-延续了制造商与环保旅游胜地之间的关系。这个法国品牌已经向该项目派出了14辆Kangoo ZE

雷诺为举世闻名的伊甸园项目提供了17辆全电动汽车-延续了制造商与环保旅游胜地之间的关系。

这个法国品牌已经向该项目派出了14辆Kangoo ZE厢式货车和3辆Zoe掀背车,与康沃尔工厂目前使用的Twizy四轮车的现有车队一道。

由于缺少引擎提示,这些车辆将用于帮助进行餐饮,安全和维护,以及维护场地的和平性质。

伊甸园项目始建于2001年,位于一个古老的中国陶土坑内,用于提高人们对环境的认识。它以其标志性的“生物群落”而闻名,其中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植被和气候。

伊甸园项目的市场总监Rita Broe表示:“我们对与雷诺汽车的持续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很高兴欢迎这些新型电动汽车加入伊甸园车队。

雷诺电动车是伊甸园项目的骨干力量,在这里几乎每个团队的运营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优美的车队非常适合我们的目的,它在做我们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同时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并向来访者传达了有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信息。我们非常感谢雷诺对我们工作的不断支持。”

雷诺英国电动汽车产品经理Ben Fletcher补充说:“很高兴看到雷诺电动车如何对伊甸园项目及其参观者产生如此积极的影响。

“他们不仅帮助伊甸园项目完美地说明了电动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益处-特别是在两年内节省了近17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同时由于其极大的易用性使其运行平稳使用和灵活的充电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