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计划于2020年推出

导读自从Elextra公司宣布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新款超级跑车以来,我们就没怎么听说过它,但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它的设计师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新细节。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

自从Elextra公司宣布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新款超级跑车以来,我们就没怎么听说过它,但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它的设计师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新细节。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罗伯特•帕尔姆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资金,可以开始认真开发这款车型。原型机预计在明年春天完成,发射定于2019年。

虽然这款车仍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但埃尔特表示,这款四门超级跑车将配备碳纤维浴缸和碳纤维车身。该公司表示,这将使模型重量“比传统的铝结构轻近25%”。

电动汽车将使用两个高性能发动机,综合输出大约670马力(680 PS)。据报道,这将使汽车在不到2.3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极限速度。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的话,该公司还承诺最大行驶里程可达600公里(372英里)。

尽管人们很容易将这款车视为另一款永远见不到天日的电动超级跑车,但Palm表示,这款车将被用来展示几个不同品牌的新技术。他拒绝透露名字,但表示“这不仅仅是另一个电动汽车项目。”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公司将生产100辆汽车,起价在40万欧元至50万欧元之间(合442,964美元至553,70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