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两项世界首次亮相法兰克福

导读除了节俭的绿线版的奥克塔维亚,斯柯达选择了2013年的法兰克福汽车展来展示两个世界首演的金属。一个是全新的雪人,而另一个是全新的快速太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两辆车,这是官方工

除了节俭的绿线版的奥克塔维亚,斯柯达选择了2013年的法兰克福汽车展来展示两个世界首演的金属。一个是全新的雪人,而另一个是全新的快速太空。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两辆车,这是官方工作室拍摄的照片,所以看看在展览会上添加了什么信息会很有趣。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进攻模式证实ŠKODA作为大容量品牌在国际汽车市场的地位,”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范安德。

在这两款车型中,我们更感兴趣的是Rapid Spaceback,因为它基本上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它是斯柯达系列中最时尚的一款,尤其是可选的全长玻璃车顶,以及配套的黑色尾门。它的整体造型也比轿车自然得多,虽然后者将在俄罗斯和一些东部市场销售,但我们说它的Spaceback将真正在欧洲中部和西部的核心市场留下印记。

雪人失去了它的略显尴尬的前大灯设计,而设计师选择了一个更柔和,经典的外观,更容易让人想起VWs,以及斯柯达系列的其余部分。此外,现在买家可以指定他们是想要一款城市版的雪人,还是想要一款让生活更艰难的雪人——现在有一款特别的雪人户外版。它抛弃了可见的设计元素,用裸哑光塑料代替了许多绘制的细节,使其更加坚硬和难以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