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Sentra使用更多标准技术变得更好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2020 年,日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经过大幅改进的 Sentra,其定价仅比其取代的车型高出1,200 美元(比较基本厂商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2020 年,日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经过大幅改进的 Sentra,其定价仅比其取代的车型高出1,200 美元(比较基本厂商建议零售价时)。现在已经公布了2021 年日产 Sentra 的定价,与去年不同的是,显着变化较少。

现在,基本 S 装饰级别的起价为 19,410 美元,仅比 2020 年型号增加了 100 美元。小幅涨价的原因是什么?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现在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而不仅仅是 SV 和 SR 等级。仅此升级就可以证明起始价格的小幅上涨是合理的。作为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套件的一部分,该车继续提供紧凑型轿车级别中最标准的安全功能。

SV 和 SR 装饰件的价格均上涨了 100 美元,现在分别为 20,470 美元和 21,750 美元。虽然中级 SV 装饰没有任何变化,但 SR 增加了可选的 NissanConnect 服务和带 Wi-Fi 热点的 NissanConnect。日产还将在 SR 装饰水平上提供一种新的电动蓝色金属漆和黑色车顶的双色调油漆组合。去年的 Sentra 仅提供黑色车顶搭配 Monarch Orange、Aspen White TriCoat 或 Gun Metallic。

与去年一样,所有 Sentra 装饰都包括 Safety Shield 360。该安全套件捆绑了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