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的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对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开放。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一、蔚来ES8对比XT5的外观

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哪个好?从侧面设计来看,蔚来ES8的车身颜色为黑白两色,更受年轻人欢迎。它的屋顶设计是浮动的,ABC柱是隐藏的。2018款凯迪拉克XT5的外观与老款车型高度一致。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甚至可以追溯到曾经风靡一时的CTS等车型。它依然是百看不厌,线条丰富,车头造型厚重,就像一对正统的美系车。

二、蔚来ES8对比XT5的动力

威ES8温柔调教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市区堵车的时候车会突然跳出来。总的来说要轻松很多。挺符合美国人那种随性的感觉。XT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综合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7.9L这个数据推一辆接近2吨的车,就算不轻松享受也绝对轻松。

三。蔚来ES8与XT5的配置对比

蔚来ES8的配置还可以。我觉得都挺丰富的,配置也挺丰富的。我需要的都有了,安全配置是我最满意的。XT5凯迪拉克很舒服,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很舒服。倒车视频、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等。

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哪个好?蔚来ES8在动力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调校也很温和,给人一种随性的感觉。凯迪拉克XT5的发动机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也非常不错。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通过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的性能测试。所有关于蔚来ES8和凯迪拉克XT5的信息都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