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正计划扩展其跨界车的XT系列

导读凯迪拉克正计划扩展其跨界车的XT系列。尽管在全尺寸版块中具有Escalade版本控制功能,但该公司将尝试缩小其尺寸,以使其不那么优雅,而且成

凯迪拉克正计划扩展其跨界车的XT系列。尽管在全尺寸版块中具有Escalade版本控制功能,但该公司将尝试缩小其尺寸,以使其不那么优雅,而且成本较高。2019年的凯迪拉克XT6可能是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的回应。这将是3行交叉,它将仅在现有Caddy XT5的上方位置。无论如何,关于2019 XT6作为混合动力的报道正在使这款SUV更加有趣。有了这么多的增加,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准备重新唤起老车迷和年轻人的兴趣。

2019凯迪拉克XT6规格

2019年凯迪拉克XT6的基本单元将是汽油发动机。目前仍不清楚是哪一个。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从报告和专业人士的角度跟踪信息。在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XT6的引擎盖下,3.6升V-6似乎是首选。动力传动系统将能够提供300 hp的功率和300 lb-ft的扭矩。工程师可能会使用8速汽车变速器。我们可以在Escalade上找到这个变速箱。

完全相同的气体系统可以用作混合混合气的基本发动机。此外,还有2台电动机可帮助2019年凯迪拉克XT6实现更好的输出。插入式传动系统将使里程数,马力和扭矩全部增加。但是,更重要的是,凯迪将在SUV领域涉足这一市场。某些服务可能与凯迪拉克CT6轿车的服务相同。该车已经配备了混合动力发动机,其成功使酋长们考虑推出插电式跨界车。如果报道生动起来,那么2019年的凯迪拉克XT6将是家庭中首款具有这种动力总成的SUV。

2019年的凯迪拉克XT6将使用与较小的XT5相同的平台。这表明我们将现有车辆视为更大的SUV。尽管如此,Caddy XT6将具有特殊的设计解决方案以及混合动力系统。间谍枪击了测试m子,专业人士认为这可能是XT6跨界车。这辆车的外观虽然很笨重,但可以确保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