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宝马X3 M将首次推出新的S58发动机

导读宝马通常更谨慎的是,有多少车型得到了完整的M的待遇,而不是,比如说,竞争对手奔驰与其多产的AMG车型。但在不久的将来,阵容预计还会增加至少一个。这款车型是高度期待的X3M-高骑对

宝马通常更谨慎的是,有多少车型得到了完整的M的待遇,而不是,比如说,竞争对手奔驰与其多产的AMG车型。但在不久的将来,阵容预计还会增加至少一个。这款车型是高度期待的X3M-高骑对应的M3,即将推出的紧凑型交叉的顶级版本,以及更大的X5M和X6M的婴儿兄弟。现在,我们听到了宝马将在引擎盖下面开槽的传言。

根据自动进化,X3M将是新S58引擎的第一受益者。取代为M3和M4提供动力的S55,新的S58将基于出现在40i车型中的B58-从M140i一直到740i。

像S55,B58是一个3.0升涡轮增压内联-6..以目前的形式,它采用了一个单一的双肩峰涡轮增压器,直接注入,可变阀门定时,和一个水到空气中间冷却器,以生产322至335马力。另一方面,S58将有更大的鞋子需要填补:预计在这个应用程序中的双涡轮增压器将产生450马力以上,甚至超过M3竞争包的输出-并使目前的X3x Drive35i与其302马力令人羞愧。

从那里,发动机将被开槽到下一个M3和M4-并使输出水平从那里增加,更有力的版本将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