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沃尔沃V60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沃尔沃V60将于下周正式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沃尔沃V60将于下周正式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沃尔沃V60将于下周正式发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距现在不到三周的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将展示全新的V60。当前型号的时尚设计与沃尔沃曾经使用的四轮马车大相径庭,虽然自2014年以来仅在北美销售,但当前的V60最早于2010年在欧洲推出,因此需要更新。沃尔沃最近在录像带中回顾了全新V60即将到来的情况,该录像带回顾了该汽车制造商在旅行车领域的传统,以及显示后四分之一面板的图像。

它计划在下周的现场直播中进行在线展示,但是不幸的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在网上泄露了一些新V60的展示图片。不过,情况可能更糟。至少它在泄漏前几天才被泄漏-不像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早两个月就被掩盖了。泄漏的图像最初发布在波斯尼亚的AutoMotoSvijet网站上,但此后被带走了。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Autocar在将它们删除之前将其保存了。毫不奇怪,第二代沃尔沃V60借鉴了较大的V90,从而使设计看起来像是其较大兄弟的缩小版本。

不过,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因为V90是一辆非常漂亮的旅行车。经过改进的V60看起来更运动,这要归功于它更明显的倾斜车顶和XC60的双排气口。像V90和XC60一样,下一代V60将基于相同的可扩展产品体系结构,因此它应该继承相同的动力总成。

在美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T5车型配备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可产生250马力; T6配备316马力增压和涡轮增压2.0升inline-4;以及顶级的T8,带有与T6相同的发动机和提供总功率400 hp的电动机。毫无疑问,现在已经成为独立的性能品牌的 Polestar 将为V60提供一些升级。全新的沃尔沃V60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布,然后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