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宣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上市

导读 斯巴鲁加拿大分公司宣布,将于明年年底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rosstrek PHEV将成为可能,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

斯巴鲁加拿大分公司宣布,将于明年年底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rosstrek PHEV将成为可能,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于去年将其车型转换为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这种新架构可以容纳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作为一款插入式车型,Crostrek PHEV将能够以纯电动模式行驶。不利的一面是,该模式下的航程仅27公里。您可能会说总比没有好,但是将容量增加一倍会使它更实用。

对于其余部分,车辆将像典型的混合动力汽车一样行驶,换言之,它将主要依靠内燃机(在这种情况下为2.0升4缸)与电动机(此处为8.8 kWh)配合工作)。这是斯巴鲁的动力总成,还将获得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这将使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立即成为市场上同类车型中最冬季的车型。动力总成还将包括CVT变速箱。

将这款新的Crosstrek与丰田正准备推出的全轮驱动Prius进行比较将会很有趣。顺便说一句,Crostrek的系统使用了两个电动机(一个用于启动和再生电池,另一个用于向车轮传递动力)是从Prius的Prime版本中借用的。与丰田车型相比,Crostrek PHEV的全电动范围更短,这似乎是由于其重量较重。

当然,这一切的背景是,我们看到了丰田和斯巴鲁之间第二次重大合作的结果,这是丰田86和斯巴鲁BRZ双胞胎车型的创建。

“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要求使用这种车辆,我们听了。我们很高兴通过替代动力总成车辆扩展我们全面的产品阵容,该动力总成车辆可带来电气化的好处,而又不会带来范围焦虑的麻烦。”

Crosstrek PHEV将于2019年底在加拿大的经销商处首次亮相。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有关将向我们的市场提供给消费者的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在美国,该型号的起价为34,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