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GT配备620PS 4.0升双涡轮增压V8 搭配7速SSG变速箱

导读 迈凯轮今年将利用Pebble Beach Concours d& 39;Elegance展示一辆新的超级跑车,这是由MSO创建的新款Mclaren GT,具有迈凯轮特别行动提

迈凯轮今年将利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展示一辆新的超级跑车,这是由MSO创建的新款Mclaren GT,具有迈凯轮特别行动提供的个性化选项。

迈凯伦GT重塑了传统Grand Touring的精神,为迈凯伦提供了引人入胜的动力,以及GT期望的空间,舒适性和可用性。在举世闻名的加利福尼亚州概念车草坪上展出的迈凯轮GT展示了MSO可为新款GT提供的个性化选项。

它具有新开发的外墙涂料颜色,即MSO定义的助焊剂银,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SO定制缎面石墨外墙涂料应用于门裙,前分离器,后视镜,后保险杠和扩散器。MSO量身定制的缎面石墨石墨铁制制动钳和MSO Bright Pack补充了外部装饰,其外部上部车窗玻璃表面为亮铬涂层,抛光的钛金属排气饰面和Gloss Black Diamond Cut轮毂。

虽然大多数MSO展示车都将重点放在外观上,但MSO量身定制的创造力真正体现在内部生活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受大英博物馆几何冠层设计启发的MSO定制地貌拼接技术被应用于座椅靠背,遮阳板,门卡和扶手,将机舱提升到了另一种豪华水平。内部材料包括助焊剂白皮革,其中包含微妙的金属光泽和对比色缎面石墨皮革,以补充外部色彩。MSO徽标刻在头枕和皮革窗台上,而MSO定制银色浸入碳纤维则应用在扩展的换档拨片和方向盘扣上。MSO电致变色车顶,定制地板垫和MSO涂漆钥匙背,采用助焊剂银,以与车身颜色匹配,从而完善了规格。

迈凯轮GT配备620PS 4.0升双涡轮增压V8,搭配7速SSG变速箱,可提供线性,无缝和无情的加速。性能统计数据不言自明:3.2秒内达到0-100 km / h(0-62mph),而9.0秒内发出0-200km / h(0-124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