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的首款定制电动汽车有何期待

导读西特最近几个月加大了电动汽车的攻势。首先是Mii城市车电动版的正式宣布,考虑到大众和斯柯达的姊妹车已被提供作为电动汽车,这也许不足为

西特最近几个月加大了电动汽车的攻势。

首先是Mii城市车电动版的正式宣布,考虑到大众和斯柯达的姊妹车已被提供作为电动汽车,这也许不足为奇。

但是明年,我们将看到这家西班牙公司的首款独立电动车-el-Born-这就是您可以期待的。

它将安装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新MEB平台上

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是大众汽车,西亚特,斯柯达和奥迪等品牌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关键。这是该平台首次在el-Born的Seat上使用,其生产模型预计将在大众急切期待的ID.3推出之后不久,也就是斯柯达的首款独立EV进入展厅之前。

el-Born在西班牙开发,并在德国Zwickau的大众汽车工厂生产,这将是基于MEB平台的汽车之家。

出色的性能和范围

尽管尚未透露完整的规格,但鉴于我们到目前为止只是el-Born的概念,因此这款概念车为量产车的规格提供了许多线索。

电动汽车以其出色的性能而著称,该车型将进一步扩展这一功能,Seat承诺推出一款201bhp的电动机,它将能够在7.3秒内将el-Born从0-60mph加速。

但是,重要的是,范围是多少?好吧,Seat预测El-Born可能会实现26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将为大多数驾驶员提供充足的续航里程。

快速充电

英国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仍在增长,越来越多的快速充电器加入了英国的网络。但是为了确保el-Born领先一步,它的充电能力已超过英国现有网络的大部分。

英国大多数快速充电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kW,但el-Born的标准功能是具有100kW的充电能力。这意味着该汽车的62kWh电池组可以在47分钟内从0%到80%充电。

整合自主技术

现在,大多数新车都配备了驾驶员辅助功能,但el-Born通过提供2级自动驾驶技术,使这一功能比许多汽车更进一步。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el-Born可以处理部分自主权,例如控制制动,转向,加速和减速。还将提供完整的自助停车协助。

高科技客舱

如果El-Born的量产版具有与此处概念相同的机舱,我们会感到惊讶,但明年的公路车可能会出现很多功能。

它带有一个雕刻的机舱,一个大型数字座舱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0英寸触摸屏,所有这些都赋予了它高级和现代的感觉。

座椅还非常注重实用性,整个机舱内散布着足够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上有足够的空间供成年人使用。

它将在2020年进入展厅

el-Born只会是第二款使用新MEB平台的量产车,Seat预计el-Born将会在明年上市并在展厅内销售。传言价格将在26,000英镑左右开始,尽管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