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聆风电动汽车将配备最先进的驻车辅助系统[w/Video]

导读 即将推出的日产Leaf也将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ProPilot Park技术的车型。该系统使用声纳和摄像头引导新日产Leaf进入停车位,无论是平行、向

即将推出的日产Leaf也将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ProPilot Park技术的车型。该系统使用声纳和摄像头引导新日产Leaf进入停车位,无论是平行、向前还是直线向后,以控制油门、刹车和转向。

新的停车辅助功能将是日产ProPilot半自动技术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一旦上市,新聆风将成为最先进的自主车型。

据悉,新款日产Leaf将提供至少两种不同的电池选择,40kWh和60kWh。后者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40英里(547公里)。

在设计上,日产从2015年的IDS concept和最新的Micra超小型中获得灵感,赋予了新聆风更多的动感特征。

日产全新的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将于9月6日在东京首映,随后前往法兰克福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