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为面包车所有者和用户提供了3000欧元的报废

导读 雪铁龙为面包车所有者和用户提供了3,000欧元的报废胡萝卜,以进行交易和今年7月以182个注册进行交易。此外,还有3 9%的实际年利率融资,这

雪铁龙为面包车所有者和用户提供了3,000欧元的报废胡萝卜,以进行交易和今年7月以182个注册进行交易。此外,还有3.9%的实际年利率融资,这将有助于使人们负担得起。

雪铁龙声称它的货车适用于所有公司,而不论其规模或类型如何,该公司将推出Bergogo货车,每周仅需€45(当然,适用条款和条件),而WhatVan则是本年度的货车,即Dispatch,每周的财务费用仅为60欧元。最大的雪铁龙面包车Relay的价格从每周65欧元起。

这些优惠是本周宣布的针对182注册期的豪华DS系列的零特别优惠的补充。雪铁龙豪华品牌的所有车型还提供免费的三年服务包。

借助零利率融资,您可以使用DS 3掀背车,每月还款199欧元起,而较大的DS 4掀背车则从每月269欧元起。最大的DS(直到新的DS 7 Crossback即将面世)是DS 5轿车(尽管它也有些孵化),每月还款额从349欧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