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在日内瓦车展上向世界展示了荣耀的四门GT轿跑车

导读梅赛德斯-AMG在日内瓦车展上向世界展示了荣耀的四门GT轿跑车,此前几款概念车都在宣传。这是继残酷的SLS和当前的GT之后,梅赛德斯AMG完全在

梅赛德斯-AMG在日内瓦车展上向世界展示了荣耀的四门GT轿跑车,此前几款概念车都在宣传。这是继残酷的SLS和当前的GT之后,梅赛德斯AMG完全在内部开发的第三款车型,它是第一款具有四个门和四个可用大座椅的AMG专用车型。

外观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双门轿跑车(完全正确的称呼)看上去确实像是它-新的CLS与现有的两门AMG GT系列之间的交叉。如此之大,以至于从鼻子向后的造型几乎与CLS相同,而在背面则具有非常纤细的轻型车簇和GT掉落的车牌。

但是,如果您想知道梅赛德斯,作为一个更广泛的公司,为什么会同时提供CLS和CLS-鉴于CLS可能会在整个时间段内获得激增的“ 63 S”模型,那么重要的是要注意两者之间的区别AMG徽章的普通梅赛德斯-奔驰世界模型和纯梅赛德斯-AMG。因此,虽然AMG V8可以插入C级以上的所有产品,但相反地,GT四门轿跑车的功能将不亚于完整的AMG动力装置。例如,将没有柴油,也没有烹饪的四缸汽油发动机。

室内

四门AMG GT的目标是满足跑车领域的人们“寻找日常使用的车辆,但不愿放弃梅赛德斯-AMG无与伦比的性能”。它有四个门和一个后备箱,显然比该公司以前推出的两座车实用得多,而且后排有很多腿部空间。在前面,两个可完全配置的12.3英寸双屏幕为AMG四门GT带来了宽屏驾驶舱外观,并且八根“黑色面板”开关顺着传输通道运行,非常酷。

机械学

纠正了一个奇怪的情况,在所有配备4.0升Biturbo V8的AMG车型中,奔驰AMG GT R的油门没有梅赛德斯AMG E 63 S轻声,现在GT四门轿跑车拥有最多的强大的4.0 V8。

但事情始于53徽章的混合动力车型,即Mercedes-AMG GT 53 Coupe 4Matic +。其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电动辅助压缩机,在6,100rpm时可提供435hp的峰值输出,在1,800--5,800rpm时可提供520Nm的峰值输出。但是通过混合动力系统的EQ Boost,可以将另外的22hp和高达250Nm的噪音降低。这意味着,借助具有完全可变扭矩分配的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和AMG Speedshift TCT 9G九速变速箱,GT 53可以在4.5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并达到285km / h的最高速度。尽管重达1,970千克,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53仍可使用9.1升/ 100公里(31英里/加仑),并产生209克/公里的CO2排放。

升级到适合AMG的V8动力,就像许多从梅赛德斯的快装臂发布的汽车一样,4.0升“热内V”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两级动力-AMG GT 63不带S,然后带AMG GT 63(带)S。然而,即使是第一个,它的功能也令人恐惧。它在5,500- 6,500 rpm时可提供585hp的功率,在2,350-5,000 rpm时可提供800Nm的功率。配备了与53相同的4Matic驱动器和MCT九速变速箱,这辆重2,025kg的GT 63可以在3.4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时速可达310km / h。其最佳的生态指标是11升/ 100公里(25.7英里/加仑)的综合消耗量和252克/公里的CO2。

尽管如此,即使是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也必须超越全能的GT 63S。如上所述,它拥有4.0升V8发动机中最强劲的迭代,额定功率从5,500-至6,500rpm达639hp。并从2,500-到4,500rpm备份900Nm。它在其4Matic +软件中内置了漂移模式,比585hp 63重20公斤,但这并没有阻止S敲响惊人的3.2秒0-100 km / h冲刺,并记录了315 km / h的最高时速。通过将54hp / 100Nm从63提高到S,就没有绿色数据方面的巨额罚款,因为终极GT四门轿跑车每公里可消耗11.2升(25.2mpg)并产生256g / km的二氧化碳2-如果您将585hp版本安装有可能的最大可选车轮,则其经济/排放数字将滑落到与639hp S完全相同的水平。

还要别的吗?

梅赛德斯-AMG的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新的AMG GT四门轿跑车将我们的两门跑车令人印象深刻的赛道动力与高度的日常适用性结合在一起。“它以独特的方式体现了我们品牌对'驾驶性能'的要求,并将通过其系统配置吸引新客户来梅赛德斯-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