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声称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

导读好吧,我们都认为我们的机器人霸主来自硅谷的一个实验室,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我们只是没想到他们会说法语。雷诺声称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取

好吧,我们都认为我们的机器人霸主来自硅谷的一个实验室,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我们只是没想到他们会说法语。雷诺声称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该系统不仅可以解决人类,而且可以解决专业驾驶员的艰难驾驶条件。

“在雷诺集团,我们致力于成为产品,技术和设计方面的创新领导者,”雷诺开放创新实验室-硅谷总监西蒙·霍加德(Simon Hougard)说。“我们的创新努力旨在开发消费者可以信赖的先进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创造出更安全,更舒适的旅程。”

雷诺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设立了创新实验室,从事诸如此类的高科技工作,它声称其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不仅受到了最佳专业驾驶员的启发和基准测试,而且标志着迈向真正的“放任自流”驾驶的重要一步。该系统基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动态设计实验室以及美国运输部前首席创新官Chris Gerdes教授的工作。

这款名为“ Callie”的汽车是基于电动Zoe的,并向其“传授”了如何通过人工测试驾驶员如何避免意外障碍或应对激流回旋的问题。然后,Callie可以模仿这种驾驶方式和输入,并在整个过程中步步为营。

雷诺表示,目前在硅谷正在进行的工作是整个集团多达15款车型的主要基石,该公司希望到2022年将其出售并具有先进的自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