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芒将展示首款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延续车型

导读 去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了DBZ百年纪念系列(DBZ Centenary Collection),它将DB4 GT Zagato的复活视为 Continuation汽

去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了DBZ百年纪念系列(DBZ Centenary Collection),它将DB4 GT Zagato的复活视为“ Continuation”汽车,就像阿斯顿(Aston)对DB4 GT所做的一样。现在已经制造出19辆汽车中的第一辆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阿斯顿在该品牌位于英国的Heritage Division总部拍摄的一组照片中详细介绍了它。

首款DB4 GT Zagato已使用醒目的Rosso Maja红色油漆进行了喷涂,阿斯顿说,原始DB4的油漆供应商“将其与原始大师相匹配”。内饰采用黑曜石黑皮革覆盖碳纤维座椅,门卡,车顶内衬和内饰后部,而黑威尔顿地毯则采用黑曜石黑缝线和边缘。

每个DB4 GT Zagato都有一个4.7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接近400马力,与四速手动变速器相配。每个还具有限滑差速器,FIA认可的防滚架和经典的Borrani钢丝轮。阿斯顿说,这辆车是4500个小时工艺的结晶,每辆车都是按照车主的期望规格手工制造的。

这款红色DB4将于本周末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在赛道旁的阿斯顿贵宾接待套件中展出。我们仍然屏息等待着观看DBZ百年典藏系列的另一半,即DBS GT Zagato,除了一些草图之外,还没有详细介绍。阿斯顿表示,虽然DB4 GT Zagatos的交付将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但DBS GT Zagato直到2020年底才开始交付,因此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揭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