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为您准备服务的谷仓

导读尽管对于许多驾驶1974年级Corvette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梦想,但其他人却很幸运,他们实际上在谷仓或车库中碰到了此类车,业主多年来没有结

尽管对于许多驾驶1974年级Corvette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梦想,但其他人却很幸运,他们实际上在谷仓或车库中碰到了此类车,业主多年来没有结帐。

这似乎是被标为“发现谷仓”的克尔维特(Corvette)的情况,尽管目前尚无关于如何保存汽车以及在获得第二次生命机会之前已经坐了多久的细节。

但据Craigslist上的一篇文章所述,这辆Corvette由350ci(5.7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4速手动变速器配对。他们说,一切都“运转良好”,因此从技术角度来看,如果您愿意,汽车可以随时成为您的日常驾驶员。

从网上发布的照片​​来看,Vette的状态相当不错,尽管毫无疑问,在所有这些时间之后显然都需要进行一些修复。

例如,就外观而言,前保险杠上有一些划痕需要修理,但是乍一看,没有什么可以做得很好。

里面也一样。内饰总体看起来不错,但另一方面,如果要将Corvette恢复到新车状态,则需要进行一些修饰。

目前,这辆车的时钟频率为47,657英里(76,690公里),对于46年前生产的车型来说还算不错。

总而言之,这辆Corvette似乎是全部原创,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花絮,尤其是如果他们计划的是彻底修复。至于价格,这辆1974年的轿跑车并不是真的那么贵,因为它可能是你的9000美元。如果您想亲自检查一下,该车将停在布法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