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etronS起价165600美元2022年初上市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在奥迪e-tron的S和E-tron纯小号Sportback的电气性能的SUV在2022年初推出,从售价$ 165,600和$ 172,700分别前在道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在奥迪e-tron的S和E-tron纯小号Sportback的电气性能的SUV在2022年初推出,从售价$ 165,600和$ 172,700分别前在道路上的成本。

e-tron S 车型的关键是三电机电动驱动系统,包括前桥上的单个电动马达和后桥上的两个电动马达。

升压模式下系统输出额定功率为370kW和973Nm(标准设置为320kW/808Nm),0-100km/h在所述升压模式下需要4.5 秒(标准设置为5.1 秒)。

奥迪表示,e-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允许两个后部电动机通过单速变速器根据每个车轮的需要调整扭矩。同样标准的是渐进式转向和 S 调谐自适应空气悬架。

电动传动系统连接到一个95kWh(净)锂离子电池组(86kWh 可用),在更宽松的 NEDC 循环中,e-tron S 的行驶里程为413 公里,而更滑的 e-tron S Sportback 的行驶里程为418 公里.

e-tron S Sportback

充电可以通过随附的 11kW AC 家用充电套件完成,也可以通过高达 150kW 的 DC 快速充电完成。使用后者,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恢复 80% 的电量,或在 45 分钟内充满电。

同时,11kW交流家用充电器可以在8.5小时内将e-tron S从空充到满。随附的家用充电器套件由 JETCharge 安装。

所有 e-tron 车辆都附带对 Chargefox 网络的六年补充订阅,可以使用所有超快速和精选的快速和标准充电器。

所有 e-tron 车型在拥有后的前六年均享有维修和道路救援服务,而电池则享有八年 160,000 公里的保修期。奥迪新车保修三年,不限公里数。

设备亮点:

21英寸奥迪运动合金轮毂

铝制外后视镜

带有 S 标志的橙色制动卡钳

全景玻璃天窗

后隐私玻璃

四区气候控制

多色 LED 环境照明

加热前排座椅

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调节

Valcona 皮革内饰

S 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对比色菱形缝线

带加热功能的运动真皮方向盘

电动转向柱调节

带有 S 专用显示器的奥迪虚拟驾驶舱

奥迪connect plus

10.1寸MMI导航+

无线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无线手机充电

用于车辆功能的 8.6 英寸触觉显示器

705W 16 扬声器 Bang Olufsen 3D 音响系统

选项:

感官包装

数字矩阵 LED 大灯

前后动态指示灯

带有 e-tron 标志的门装式 LED 投影灯

动力辅助软关门

加热后外侧座椅

空气质量包(电离和芳香)

加长皮革内饰(上仪表板,下内饰件)

后窗手动遮阳帘

价钱:

2022 年奥迪 e-tron S:165,600 美元

2022 年奥迪 e-tron S Sportback:172,700 美元

选项

感官套餐:$9600

22英寸奥迪运动合金轮毂:1600美元

虚拟外后视镜:3500 美元

高光黑色外观造型包:1600 美元

黑色或铝制车顶导轨(Sportback):9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