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电动SUV范围不断扩大增加了两款S车型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奥迪澳大利亚正在为其运动型电动 SUV 的到来做准备。与现有的e-tron SUV 一起,该系列将在 2022 年初扩大到包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奥迪澳大利亚正在为其运动型电动 SUV 的到来做准备。

与现有的e-tron SUV 一起,该系列将在 2022 年初扩大到包括更强大的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与现有的带有双电机动力系统的 e-tron 和 Sportback 不同,S 拥有三个电机,总功率为 370kW,高达 973Nm——在常规 e-tron 中最强大的成员中获得的功率高达 70kW 和 309Nm范围。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 4.5 秒,而且你的速度将达到 210 公里/小时。不过,这种性能并不便宜。

常规 e-tron Sportback 系列在上路费用前的最高价格为 157,100 美元,您将在上路前为 e-tron S 支付至少 165,600 美元,在上路前为 Sportback 支付至少 172,700 美元。

2021 年迄今为止,e-tron 的销售相对缓慢。奥迪已售出 91 辆样车,低于梅赛德斯-奔驰为EQC SUV找到的 224 名买家。

建造和价格

试驾

价钱

2022 年奥迪 e-tron 50 quattro:137,100 美元

2022 年奥迪 e-tron 55 quattro:146,100 美元

2022 奥迪 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148,100 美元

2022 年奥迪 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157,100 美元

2022 年奥迪 e-tron S:165,600 美元

2022 年奥迪 e-tron S Sportback 172,7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引擎

e-tron 系列提供三种独立的动力系统。

电子特隆50 QUATTRO模型具有双电机动力系产生 230KW 功率和 540nm下 的扭矩,好的换权利6.8秒的冲刺到100km / h。它配备了一个 71kWh 的电池组。

电子特隆55 QUATTRO模型包 300kW的 功率的和 664Nm 从它们的双马达的动力系统的扭矩,丢弃100公里每小时冲刺时间仅为5.7秒。95kWh 电池是标准配置。

最后,e-tron S 型号具有与 e-tron 55 系列相同的电池组,但具有适用于370kW和973Nm的三电机动力系统。100 公里/秒的冲刺需要 4.5 秒。

范围

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循环中,e-tron 系列的声称电池范围如下:

e-tron 50 quattro 车型:336 公里

e-tron 55 quattro 车型:436 公里

e-tron S:413km

e-tron S Sportback:418km

当电池没电时,可以使用 11kW 家用充电器充电,或使用直流公共基础设施充电至 150kW(30 分钟内充电 80%,使用合适的充电器在 45 分钟内充满电)。

e-tron 包括在 ChargeFox 网络上的 6 年免费充电服务,该网络遍布澳大利亚各地的直流公共快速充电器。

电池本身是一个液冷式锂离子电池,e-tron 50 quattro 有 27 个模块,55 quattro 和 e-tron S 有 36 个模块。每个模块都单独冷却,奥迪说有故障或磨损的模块可以单独更换。

电池组享有八年 160,000 公里的保修期。

方面

e-tron quattro 长 49​​01 毫米,宽 1935 毫米,高1632 毫米,轴距为 2928 毫米。Sportback 的车顶线较低,将您的峰值高度降至 1618 毫米。

50 quattro 重达 2445 公斤,55 quattro 中较大的电池重达 2555 公斤。e-tron S 重达 2695 公斤。

在e-tron概念与地方后座行李箱空间测量660L 在旅行车和615L的翼豹。 前行李箱中还有 60 升。

维修和保修

尽管电池有八年、16 万公里的保修期,但奥迪并未效仿捷豹、梅赛德斯-奔驰、Genesis、沃尔沃等公司提供五年保修期。相反,它坚持三年不限公里保修。

奥迪提供 6 年免费服务和 6 年路边援助以及其 6 年 ChargeFox 公共充电协议。

安全

根据 Euro NCAP 于 2019 年 7 月进行的测试,e-tron quattro 具有 五星级的ANCAP 安全等级。

尽管尚未对 Sportback 进行单独测试,但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可能并未对其碰撞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e-tron 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91%,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88%,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得分为 71%,安全辅助得分为 78%。

全套主动安全功能是标准配置。这包括:

自主紧急制动(前进和后退)

车道保持辅助

盲点监测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自适应巡航控制

环视摄像头

停车传感器

还可以选择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来代替传统装置。

标准设备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的标准设备包括:

米兰真皮座椅

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加热前排座椅

带远程预调节的双区气候控制

电动行李箱盖

12.3 英寸虚拟座舱仪表盘

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信息娱乐系统下方的 8.6 英寸触摸屏

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卫星导航

无线手机充电

20英寸合金轮毂

自适应空气悬架

双充电口

11kW家用充电器

六年 Chargefox 订阅

自动大灯和挡风玻璃雨刷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LED大灯和尾灯

自动调光车内后视镜

e-tron Sportback 获得:

S Line外装

运动前排座椅

21英寸合金轮毂

有许多选项包可用,从 Premium plus 包开始。e-tron 售价 9700 美元,e-tron Sportback 售价 6700 美元。带来:

21英寸合金轮毂

矩阵式LED大灯

虚拟外后视镜

隐私玻璃

平视显示器

705W 16 扬声器 Bang Olufsen 3D 音响系统

电动转向柱调节

四区气候控制

颜色可调的环境照明

e-tron 还提供价值 2950 美元的高级内饰套件,包括:

运动前排座椅

Valcona 皮革饰边

真皮上仪表板、中控台、门扶手

e-tron S 上的其他标准设备包括:

四区气候控制

颜色可调的环境照明

菱形缝制前排座椅

705W 16 扬声器 Bang Olufsen 3D 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