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里维安R1T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2022 Rivian R1T 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这是这家美国初创汽车制造商的第一辆汽车,也是第一辆投放市场的全电动皮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2022 Rivian R1T 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这是这家美国初创汽车制造商的第一辆汽车,也是第一辆投放市场的全电动皮卡,在公共街道上击败了福特 F-150 Lightning 和特斯拉 Cyber​​truck。

正如您想象的那样,R1T 不是普通的皮卡。一方面,这款全电动机器有四个电机,每个车轮一个。它的性能规格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制造重量可达 11,000 磅。当它是空的时,它可以在大约 3.5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或者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巡航超过 300 英里。想要越野?由于短的车身悬垂、光滑的车身底部和高度可调节的悬架,您可以在需要时抬起卡车的车身,因此有足够的空间来避免岩石和车辙。

尺寸方面,R1T 有点像中间件。它不像普通的 1500 系列全尺寸双排座卡车那么大,但比您在中型细分市场中看到的任何双排座卡车都要大。它还只有一种车身配置,带有一个 4.5 英尺的货箱。即使与中型卡车的床相比,这也很短,但是有一些传统卡车没有的凉爽存储功能,例如大型前行李箱和所谓的齿轮隧道。这是位于货箱和后排座椅之间的原木形封闭式货物区域,应该可以很好地存放婴儿车或高尔夫球袋等细长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