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泰国生产第500,000台Duramax柴油发动机

导读通用汽车动力总成泰国公司是通用汽车在东南亚的第一家柴油发动机工厂,自2011年正式开始生产以来,最近已达到其第500,000个生产里程碑。这

通用汽车动力总成泰国公司是通用汽车在东南亚的第一家柴油发动机工厂,自2011年正式开始生产以来,最近已达到其第500,000个生产里程碑。这是全球第一家生产四缸Duramax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通用汽车工厂。柴油发动机。

该工厂生产目前在雪佛兰科罗拉多和开拓者使用的2.5升和2.8升Duramax发动机。它们具有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铝制气缸盖,集成式机油冷却器,高压共轨燃油输送系统,在输出,性能,燃油效率和耐用性方面均达到了相当先进的水平。它们还配备了符合排放标准的EGR冷却器,能够达到Euro-5额定值,还配备了平衡器轴和层压式下部油底壳,以降低运行过程中的NVH(噪音,振动和苛刻性)。

通用汽车在仪式上透露,他们在泰国的运营是唯一一家完全生产2.8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的工厂。此外,仅在2018年,其总产量的20%或约80,000台发动机就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