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一无二的标致3008已为越野探险做好了准备

导读标致向任何人提及,很可能他们会想到小型但功能强大的208掀背车或时尚而都市的3008跨界车。也许有些人只是因为它们的古怪设计而对它们一无

标致向任何人提及,很可能他们会想到小型但功能强大的208掀背车或时尚而都市的3008跨界车。也许有些人只是因为它们的古怪设计而对它们一无所知,这种设计总是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但是有些人容易忘记,标致也以人迹罕至而闻名。

无论是在世界拉力锦标赛还是在达喀尔,标致都知道如何摔倒和弄脏。现在,标致希望将他们的越野能力带到为冒险/探险而建造的东西上。

向这种独一无二的3008概念问好,它已经准备好进行大量越野探险。基于上述分频器的1.6 PureTech GT Line变体,可以说这个概念看起来很正常。但是除非您还没有注意到它,否则标致正忙着准备分频器。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配备了巨大的Cooper AT3越野轮胎,该轮胎采用17英寸钢制轮毂磨损。然后是前防滑板底部保护装置,使3008在穿越开放地形时不会受到损坏。

除此之外,越野专用3008的顶部还配有LED灯条,可以存放大量行李的铝制车顶行李架,ARB Simpson车顶帐篷以及可以在需要时存放您的自行车的自行车牧场。

您猜对了它的引擎盖是1.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标致没有提及任何输出数据,但我们猜测它基于Puretech变体产生180 PS和250 Nm的扭矩。然后,动力被发送到车轮,并由高级抓地力控制技术进行管理,这意味着系统可以根据地形相应地调整动力总成。

“这种一次性模型体现了我们最畅销SUV的实用性和越野能力。经过相对较小的修改,3008克服了一些崎terrain的地形,证明了其先进抓地力控制技术的有效性,并展示了其真正的户外潜力。”

这个概念会成功吗?标致尚未完全确定,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才提出了一个特殊项目。但是,如果它引起足够的关注,使客户实际上希望他们的新3008外观相同,那么标致至少应该举几个可能是他们最终的跨界SUV的生产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