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喜欢2020年现代i10的全新外观

导读i10被称为现代公司的小型微型产品,是韩国制造商产品阵容中的城市亮点。虽然它可以在城镇中穿梭四个人和他们的一些物品,但目前的i10确实在

i10被称为现代公司的小型微型产品,是韩国制造商产品阵容中的城市亮点。虽然它可以在城镇中穿梭四个人和他们的一些物品,但目前的i10确实在设计方面没有任何用处,因为它的外观非常紧凑。

值得庆幸的是,下一代现代i10可能会引起他们当前设计语言的轰动,并且外观会更加激进。

现代即将面世的i10的草图肯定说明了该品牌追求的新美学。柔软的转角与贯穿车身整个长度的锋利线条相结合,使i10在道路上的表现更为突出。

其新的敞开式烤架上装有一对圆形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外观。涂黑的屋顶和厚实的“ X形” C柱似乎也采用了一些欧洲热舱口的设计。

规格和功能的细节很少,但是依靠全新的i10拥有诸如BlueLink®,Apple Car Play,Android Auto,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后视摄像头之类的便利设施,它们最终都将为您所有的技术。

全新的现代i10将于9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