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出了更新的跨界车5008

导读 改型后的3008,标致推出了其老大哥的更新版本-5008跨界车,新产品正在法国的索绍和雷恩组装。Autonews ru门户报道,在欧洲,汽车销售将在20

改型后的3008,标致推出了其“老大哥”的更新版本-5008跨界车,新产品正在法国的索绍和雷恩组装。Autonews.ru门户报道,在欧洲,汽车销售将在2020年底之前开始。

主要变化影响了汽车的前部。跨界车有一个全幅的无框散热器格栅和新的LED行车灯,风格为“狮子的尖牙”。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强力的保险杠和19英寸带有金刚石砂轮的San Francisco轮毂,并且该型号的名称贴在汽车的发动机罩上(与法国品牌的其他新型号一样)。

标致5008配备了12.3英寸虚拟仪表盘,1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和无框后视镜。此外,跨界车还获得了具有按摩功能和两件式玻璃顶棚的新座椅。行李箱为720升。

驾驶员可以使用夜视系统,紧急制动功能,盲点监视系统,车道控制助手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此外,新颖之处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方位摄像头和泊车辅助系统。

其中有用的选项包括带有语音控制和交通信息的导航以及将设备投影到挡风玻璃上。法国的跨界车配备了先进的抓地力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雪,泥和沙,以及山地辅助下降控制技术。

标致5008的基本版本配备了130 hp的1.2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作为替代方案,提供1.6升的“四缸”发动机,其返回功率为180 hp。有两种柴油装置-1.5升和2.0升,可输出130 hp和180 hp。分别。与3008不同,该车没有混合动力版本。

在俄罗斯,预样式5008有四个装饰级别,价格为200万229千卢布。那些想购买高端版跨界车的人将至少要支付200万509千卢布。基本发动机是150马力的汽油机,工作量为1.6升。或者,将提供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其功率相同,为1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