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刚刚对2008进行了彻底的改造

导读自标致2008年在全球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六年,它结合了时尚的掀背车和交叉实用性,使其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选择。现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

自标致2008年在全球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六年,它结合了时尚的掀背车和交叉实用性,使其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选择。现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第二代2008,该车型继续采用与前代相同的配方,但带来了新的,未来派的设计以及全电动版本。

在设计方面,2008年肯定进行了重大改造,而且看起来不错。该分频器现在看起来与标致目前提供的其他型号(例如5008)相似。在前部,有一个更大,更醒目的格栅,两侧是从208借来的前大灯。在前大灯下方是该品牌的新签名fang-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尾同样的故事。现在的2008尾灯看上去与5008跨界车相似,该跨界车的特点是黑色条带沿着后挡板的宽度延伸,将两个LED集群连接在一起。有趣的是,保险杠的外观仍然与前代车型相似,在黑色覆层中集成了一对大型后雾灯。

新的数字显示屏位于驾驶员的前面,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仪表板中央。现在,大多数内部开关都位于仪表板的中央,使机舱外观更加整洁。借助新的CMP平台(2008年新推出的平台),乘客和更多货物的腿部空间更大。

为新的2008年提供动力的是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范围从99马力到150马力。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均可提供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然而,更重要的变体将是新的全电动e-2008。除了一些小的改动外,电子版在视觉上与ICE版相同。它还使用50kWh电池组和136马力的电动机。动力总成具有快速充电的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根据标致,根据WLPT测试,e-2008的续航里程为3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