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了更新的凯美瑞

导读 丰田为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更新的凯美瑞轿车。重新设计的模型是否会出现在其他国家还是个未知数。Autonews ru门户网站写道,经过更新的凯美

丰田为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更新的凯美瑞轿车。重新设计的模型是否会出现在其他国家还是个未知数。Autonews.ru门户网站写道,经过更新的凯美瑞的设计几乎没有改变-该车采用了新的轮辋和经过稍微改动的散热器格栅。

该车有一个新的中控台。在底座上,丰田凯美瑞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旧版汽车的屏幕为9英寸。轿车现在配备了更先进的摄像头和升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设备清单中包括一名新助手,如有必要,该助手将在离开汽车前提醒驾驶员后座有乘客。这样的系统是专门为那些心不在motor的驾驶者而设计的,他们会忘记轿车中的孩子。

此外,驾驶员现在可以使用经过改进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例如,即使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紧急制动系统现在也能够识别正在行驶的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此外,该车还具有换道系统,这将有助于安全地超越慢速行驶的车辆。

更新的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范围没有改变。在美国,该轿车的2.5升自然吸气功率为208 hp。此外,还将为客户提供3.5升的装置,并提供305 hp的回报。此外,该新颖性还获得了基于2.5升单元的混合动力装置,该型号的功率为211 hp。基本型轿车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在俄罗斯,丰田凯美瑞现在可提供2.0和2.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50和181马力。分别。发动机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还有一个带有3.5升V6的版本,可产生249马力。和一个8波段的“自动”。

正如AUTOSTAT早前报道的那样,根据2020年上半年的结果,丰田凯美瑞商务轿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为11366辆(-30%)。因此,该模型在D / E级轿车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如前所述,在取消经销商工作限制后,企业框架内的决策重新开始,导致数款丰田车型的销售立即增长。自展厅开业以来,丰田凯美瑞的销量与2020年5月相比增加了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