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olorado Baja卡车拥有Duramax V8涡轮增压柴油 屋顶帐篷

导读 修改中型皮卡以进行沙漠竞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眼前却有像科罗拉多LT这样的交钥匙式Baja卡车。在经过Mecum Auctions几天的拍卖后,

修改中型皮卡以进行沙漠竞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眼前却有像科罗拉多LT这样的交钥匙式Baja卡车。在经过Mecum Auctions几天的拍卖后,照相馆里的废话不多说的保留了大部分的工厂钣金,但也有明显的变化。例如,后挡板不再是轮胎托架,而是床架,辅助照明设备和M-Racks坚固的车顶行李架。

沙漠根本不是一个友好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 Rado”还配备了安装板和RotopaX液体存储容器,车载空气压缩机,ARB冰箱以及一台好的ol'发生器的原因。在大多数卡车的悬挂装置上,偏僻的地方也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Fox的这四个家伙的所有四个角都带有5英寸带有压缩调节器的Fox悬架。

伊顿两端的电子储物柜,Nitro 4.56齿轮,17英寸XD Machete胎圈锁车轮,37英寸乘12.5英寸的Falken Wildpeak泥地轮胎以及保镖重型保险杠本身就是亮点。该供应商还为卡车配备了在车顶和前部装有Rigid Industries辅助灯,N-FAB RKR岩石滑块以及用于Duramax V8发动机的3.0英寸排气系统。

与雪佛兰在Silverado HD中提供的6.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反,独一无二的版本将通过配备SB滤清器的冷空气进气功能的6.8升发动机进行拍卖。我们不知道这种Leviathan的输出数据,但是扭矩应该超过普通发动机的910磅-英尺(1,234 Nm)。

在BDS暂停的帮助下,经过一整天的沙丘打击后,您可能会很累。在科罗拉多州为基础的巴哈卡车已经得到了你覆盖尽可能休息涉及凝灰岩东西陆上屋顶帐篷里两个成年人。至于食物和咖啡,您最好同时包装足够的食物和两盘式电炉,以便同时烹饪和冲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