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计划建造ID越野车越野车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已经取消了带有ID标记的全电动越野车的计划。在2019年,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ID Buggy,不久之后,由于与德国e Go Mobil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已经取消了带有ID标记的全电动越野车的计划。在2019年,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ID Buggy,不久之后,由于与德国e.Go Mobile公司的合作,该公司确认将进入生产线。

但是,在最近接受《汽车报》采访时,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证实,由于e.Go Mobile面临破产,该汽车的生产计划未能实现。

“不,我们不会做这辆车。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但最终没有成功。”Brandstätter说。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大众汽车还正在设计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动越野车,称为ID Ruggedzz。据Autocar称,该汽车制造商陷入了生产具有坚固设计的车辆全尺寸设计模型的麻烦。不幸的是,这个项目暂时也被搁置了。

“我们已经把它放在抽屉里了,”布兰德斯特透露。“这并不是说它不会被构建,但我认为您不会很快看到它。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项目正在运行。”

大众汽车的优先事项之一是提高ID.4的生产和销售。卡上还包括其他一些ID型号,包括大型跨界车,尺寸与Passat相似的高端轿车以及ID的生产版本。空间Vizzion运动型房地产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