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区有Aspark Owl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早在2016年,Aspark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推出了Owl。这款电动超级跑车是从零开始开发的,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工程师和设计师一直在努力开发量

早在2016年,Aspark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推出了Owl。这款电动超级跑车是从零开始开发的,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工程师和设计师一直在努力开发量产版。Ë该系列车型于2019年末发布,承诺极快的加速度和零排放。

日本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宣布,“阿斯帕克猫头鹰”已经在北美上市。此外,未来几周还将在欧洲和中东增加新的经销商。

根据Asprak的说法,猫头鹰只有50单位。欧洲将有20架,中东和亚洲将有20架,北美市场将有10架。

您可能已经读过,Aspark Owl可以在1.72秒内从不加速到60 mph的速度,而最高时速为249 mph。未达到189 mph的速度将需要10.6秒。

该车有四个电动机和一个64 kWh的电池组,足够行驶280英里左右。猫头鹰的起拍价为29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