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2系ActiveTourer将于2021年问世

导读 下一代BMW 2系Active Tourer将于2021年问世,直到德国汽车制造商采取行动之前,您将在下面找到有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间谍视频。您可能已经

下一代BMW 2系Active Tourer将于2021年问世,直到德国汽车制造商采取行动之前,您将在下面找到有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间谍视频。

您可能已经读过,新的BMW 2系Active Tourer不会再配备7座版本。它将与新的1系列一样,在相同的FWD平台上构建,并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多新颖性。我们确实知道,该模型将与当前1系列的前端一起提供,而在背面则与当前一代相比不会有重大修改。

在机舱内,您将看到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更好的材料,当然还有数字仪表板。中央控制台也将具有新外观。

新一代BMW 2系Active Tourer将作为2022年车型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