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 GTR赛道1.98米模仿986bhp

导读只有迈凯轮P1赛道在本月初得到了确认。这是第一个预告片,以及发动机输出和价格细节。仅用于赛道的P1将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完成第375辆也是

只有迈凯轮P1赛道在本月初得到了确认。这是第一个预告片,以及发动机输出和价格细节。

仅用于赛道的P1将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完成第375辆也是最后一辆公路车的原型生产,并向其赢得比赛的祖先F1 GTR致敬,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迈凯轮命名为迈凯轮P1 GTR。

正如预告片所示,这款车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重大改变,它将比道路上的合法汽车产生更多的下压力。

经过调整后,该发动机可以将法定公路车辆的输出从903bhp(916PS)提高到1000 PS(986 BHP)。

除此之外,还有光滑的轮胎,宽阔的赛道,以及更具侵略性和独特的风格,这些都已经被比赛所证明。

P1将限量生产,售价198万英镑。相比之下,公路版起价86.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