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投资报告助推苹果汽车传闻

导读从严肃的市场分析到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tongue不休的理论,对于苹果汽车的谣言和猜测而言,这绝对是重要的一天。紧随这些浪潮的是一份新

从严肃的市场分析到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tongue不休的理论,对于苹果汽车的谣言和猜测而言,这绝对是重要的一天。紧随这些浪潮的是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又采取了一项重大举措,揭示了其为此努力选择的合作伙伴。尽管现代毫不意外地撤回了其先前的声明,但其关联公司起亚现在似乎在这一点上是一致的,至少基于一项本地新闻报道。

当然,无论任何主要汽车制造商被冠以Apple的名字,它都会被选为Apple制造电动汽车的合作伙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最近的报道似乎对现代汽车的这一角色表示青睐,但在似乎seemed之以鼻之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大意转向与苹果进行谈判。

韩国新闻网站DongA Ilbo报道,苹果公司对现代的起亚汽车起亚进行了相当大的投资,总额达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除此之外,据报道苹果将在美国佐治亚州建立生产线,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于2月17日签署。然而,没有其他新闻网站证实这一点,但这并未阻止起亚的股价立即上涨。

无论是起亚还是现代,最新的说法是第一款苹果电动车将使用现代的E-GMP,这是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缩写。E-GMP将电动机,变速箱和逆变器合二为一,今年还将成为两家汽车制造商的EV的基础。

当然,第一个模型甚至在公众面前还需要很多年。仍然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苹果的技术将在这样的车辆中发挥确切的作用,因为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汽车制造业务。无论哪种方式,起亚或现代都将从这种合作关系带来的声望中受益,尤其是随着特斯拉等电动汽车越来越流行,至少在媒体报道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