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össl驾驶小型多功能的梅赛德斯4x4露营车前进

导读凭借其Campster和Vanster,德国的Pössl已经提供了道路上用途最广泛的两辆露营者货车,这些货车针对日常驾驶,装备运输和露营配置之间

凭借其Campster和Vanster,德国的Pössl已经提供了道路上用途最广泛的两辆露营者货车,这些货车针对日常驾驶,装备运输和露营配置之间的变化进行了优化。现在,通过在梅赛德斯的中型V-Class和Vito上增加一对新的露营者,将多功能性带到了德国。Pössl阵容中的新梅赛德斯“明星”不仅会为其雪铁龙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带来一些高端风情,还将为多功能厢式货车系列带来全轮驱动的选择。

Pössl最近取笑了全新的基于V级的Campstar和基于Vito Tourer Pro的Vanstar,两者都将在2021车型年推出。它证实了梅赛德斯的带有9G-Tronic变速箱的4Matic全轮驱动将可用,为Pössl的聪明的多功能露营车系列带来了一个令人垂涎的全地形选择。基于雪铁龙的Campster和Vanster模型没有AWD选项。

目前,Campstar和Vanstar货车均是原型车,但是Pössl通过其照片揭示了一些重要细节。与Campster和Vanster一样,Star系列将包括至少一个室内/室外厨房。可能是Campstar面包车包装的一部分,厨房似乎仍固定在面包车上,同时向外滑动滑门供户外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也将其完全移除,这是雪铁龙Campster多功能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功能使敞篷车几乎空着的货舱地板也可以容纳七个座位。无论哪种方式,Star敞开式厨房都应该比完全可移动的厨房更快,更无缝地进行户外露营烹饪。

无论Star系列产品是否具有Campster的全部地板导轨灵活性,下图中的一小部分地板导轨都表明Star厢式货车将至少保持某些标志性模块化。该照片还显示了在面包车后部的小型折叠式搁板上的单燃烧器电磁炉灶台。看完上面整个室内/室外厨房块后,这似乎是多余的,但我们认为这是Vanstar较轻的厨房选项的一部分。去年,Pössl推出Vanster卧铺厢式货车时,向希望增加烹饪功能的人们推出了一个可选的独立式“ Campbox”后挡板厨房。

照片还显示了带有弹出式屋顶的Campstar和Vanstar面包车,这意味着它们几乎可以肯定是四人家庭露营者,其中一个折叠床位于机舱中,第二个床位于屋顶中。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完整的首映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但查看一下Campster和Vanster的许多面孔,就可以看出Mercedes Star车型的多功能性。露营车中唯一永久的露营者设备是带有电子硬件和凉爽车厢的后部衣柜。侧壁厨房通过地板导轨完全移开,剩下一个近空的客舱,可用于装载货物,或装满一排或两排后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为了露营,两座位的后排长椅可折叠成两人的床。

Vanster失去了后衣柜和侧面厨房,但获得了前面提到的可移动后挡板厨房的选择。这使它成为一种更简单的卧铺厢式货车,还为其提供了两个三座位后排的空间,最多可容纳八个乘客配置。

珀斯尔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所有Campstar / Vanstar信息,然后在2021年推出这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