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汽车获得特斯拉Cyber​​truckBoxy改头换面

导读因此,有一种东西叫做特斯拉电脑卡车。您可能听说过。它现在很容易成为最具争议的,引人注目的汽车设计。甚至在它被揭露之前,很明显,赛博

因此,有一种东西叫做特斯拉电脑卡车。您可能听说过。它现在很容易成为最具争议的,引人注目的汽车设计。

甚至在它被揭露之前,很明显,赛博卡车将是一件大事。但是特斯拉并未制造出坚固的车辆,每个人都希望该设计能够全部精简。

简化了流程,但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方式。从玩具到门塞和DeLoreans ,Cyber​​truck已被与所有事物进行了比较。可以肯定的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必花一美元在营销上,因为他可能已经获得了30万个注册。

赛博朋克的一大亮点是强调皮肤的结构,这种结构在汽车的许多外层上都不仅具有造型效果。甲虫的外骨骼就是这样工作的。

说到甲虫,网站LeasingOptions绘制了许多效果图,其中著名的汽车进行了Cyber​​truck的改造,其中之一就是大众Beetle。在Bug的所有圆角形状变平之后,它开始看起来像是著名的VW Thing,而橙色也对此有所帮助。

汽车设计101规定您不能只拥有两个平坦的表面在顶部形成一个尖点。这看起来像是孩子会画的东西,但这就是Cyber​​truck的造型。

当尖锐的零件放在低矮的跑车上时,甚至会更奇怪,正如您将在基于Jaguar F-Type或Bugatti Veyron的效果图中看到的那样。你能做这样的纸制跑车吗?

揽胜极光似乎是该规则的唯一例外。我们认为它在这种四方形,前卫的造型语言中看起来很完美。让我们感到不安的是,它失去了主格栅,但否则,每辆SUV都可能会从这样的一些急剧折痕中受益。实际上,应该立即以网络风格重新制作Y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