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ay Ninebot MAX在踏板车上进行的首次越野旅行

导读踏板车,无论是否带电,通常被认为是城市使用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解决方案。这并不是说它们不能用于设置长途记录,例如这是有史以来第

踏板车,无论是否带电,通常被认为是城市使用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解决方案。这并不是说它们不能用于设置长途记录,例如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电动踏板车上进行的越野旅行。

很少有骑手会想到在各个海岸之间骑电动踏板车,但是三个人以“踏板摩托车穿越队”的统称参加比赛,他们不仅想到了这一点,而且还做到了。格雷厄姆·波拉德(Graham Pollard),布兰登·贝德福德(Brandon Bedford)和克里斯蒂安·博伊尔(Christian Boyle)在赛格威(Segway)的帮助/支持下,骑着电动踏板车在全美各地的专用自行车道上穿行,该路线称为TransAmerica Trail。

Pollard是主要骑手,而其他两个人则在面包车中提供后备。为了完成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他们总共使用了6辆Ninebot KickScooter MAX电子踏板车,而Pollard在电池耗尽时会更换它们。这样可以减少充电时间,并使整个冒险过程的持续时间保持在两个月之内。

正如Segway在新闻稿中指出的那样,这一旅程始于6月25日在弗吉尼亚州约克镇,并于8月25日在俄勒冈州佛罗伦萨结束。乘坐电动踏板车的行驶里程为4,000英里(6,437公里),估计范围为25英里(40公里),因此在此过程中进行了很多规划和调换工作。

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过境并非没有挑战,但Pollard指出,其中没有一个似乎是无法逾越的。除了充电所需的计划以及他必须长时间站立才能站起来的事实之外,Pollard还强调了一个特殊事件,即他将钉子钉在其中一个轮胎上,但没有漏气。

“我很高兴证明Ninebot KickScooter Max有能力在全国推广,并成为第一个完成这一挑战的人!”波拉德说,在记录跋涉后不久举行的活动上。“我对踏板车的耐用性感到惊讶,因为它在最艰难的地形上旅行,在全国各地旅行后仍然保持着顶尖的状态。”

在同一事件中,Segway宣布即将在推出Ninebot eMoped C,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公里/小时),射程为46.6英里(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