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而坚韧的本田2021年本田Ridgeline希望增加销量

导读中型Ridgeline是本田目前生产的仅有的两辆皮卡车之一,在带来特殊好处(包括宽大的负载区域和扭矩矢量全轮驱动)方面有很多收获。但是第二代

中型Ridgeline是本田目前生产的仅有的两辆皮卡车之一,在带来特殊好处(包括宽大的负载区域和扭矩矢量全轮驱动)方面有很多收获。但是第二代产品于2017年推出,具有类似交叉的风格,一定让很多买家想起了它采用一体式结构而不是经过严格验证的框架式结构。

例如,根据汽车销售基地的数据,在今年上半年,本田的Ridgeline模型在七个受监视模型中排名第六。当然,其无处不在的竞争对手丰田(Toyota)的塔科马(Tacoma)负责中型皮卡车市场,但是市场上的其他所有车型(除GMC Canyon之外)也都表现出色。

一旦更新的2021 Ridgeline明年年初到达本田经销店,所有这些情况都可能会发生变化。最重要的是,重新设计完全改变了拾音器的前端样式,使其更具坚固性和吸引力。

根据该品牌的说法,A柱的前部几乎所有部件都是全新的,而卡车则采用外观更坚固的新型18英寸合金,而后部则配备了经过改进的保险杠,并带有暴露在外的双排气口。该公司甚至将后履带宽度增加了20毫米(0.78英寸),以使植树更加美观。 本田Performance Development(HPD)

的新样式包将使进一步的个性化成为可能。它包括一个定制的格栅,黑色的翼子板弹道,古铜色的轮毂,以及专用的HPD床壁图形。它与其他三个软件包(效用,功能和功能+)结合在一起,它们是新的后期制作选项(PPO)组的一部分。

据公司介绍,Ridgeline的内饰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并且2021年车型年的用户还将受到一些时髦的改进的欢迎。其中包括最新的Display Audio系统(物理音量开关又回来了!),以及根据等级(运动,黑色版,RTL和RTL-E)添加了新的针迹,布料装饰或口音。

就像以前一样,2021 Ridgeline将会在本田位于阿拉巴马州林肯的生产工厂生产,同时其唯一的发动机选件是3.5升直喷式VTEC V6。额定功率仍为280 hp,所有版本均配备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器。

该汽车制造商专有的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在Sport和RTL内饰上是可选的,在其他两个更高级别的汽车上均为标配,用于“最佳AWD级标准负载1,580磅,牵引能力高达5,000磅。” 此外,Ridgeline保留了其他巧妙的功能,例如7.3 cu。ft。床内行李箱,双向操作后挡板或床内音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