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仍在忙于推广全新的2021年Tahoe和Suburban车型

导读雪佛兰仍在忙于推广全新的2021年Tahoe和Suburban车型,这两款在雪佛兰和通用汽车方面均保持着重要记录的SUV:前者是最畅销的全尺寸SUV,而

雪佛兰仍在忙于推广全新的2021年Tahoe和Suburban车型,这两款在雪佛兰和通用汽车方面均保持着重要记录的SUV:前者是最畅销的全尺寸SUV,而后者则是历史最悠久的铭牌。行业。

好吧,也许塔霍(Tahoe)的成就与雪佛兰(Chevrolet)的关系要比市郊(Suburban)的重要得多,但我们并不是要在这两者之间散乱头发或散布恶意情绪。Tahoe表现出色,从外观上看,2021车型年的升级只会使该车型保持领先地位变得更加容易。

所有这些以及这些东西的相当大的包装都是有代价的。配备5.3升V8发动机和十速自动变速箱的2WD LS内饰,您需要至少支付$ 50,295。不过,在相同配置下,Premier内饰的建议零售价要高得多,为63,895美元。

由于某种原因(经销商折扣吗?),您将在下面的剪辑中看到的Tahoe售价为62,600美元,然后为其添加了6,460美元的期权,总价超过7万美元。我们怎么知道呢?好吧,因为最终在Copart出售的全新SUV的窗户上仍然贴有Monroney标签,这表明这辆不良汽车甚至在找到自己的主人之前,甚至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所有者。实际上,刮擦“力量”部分,因为它也有经销板,因此它绝对是经销车。

雪佛兰Tahoe看起来真的很糟糕,但您应该已经见过另一个人。我们在开玩笑,当然,我们确实希望“另一个人”实际上是静止的物体,因为否则,从损害的严重性来看,我们可能正在寻找潜在的伤害,即使不是更糟。

它前端的整个右侧不见了-吹成碎片,收集起来并存储在车内。机舱内装满了从悬架臂到实际的车轮,保险杠和各种装饰件的零件。

它足以填满这辆SUV严重宽敞的内部空间的全部事实,告诉您撞车的严重程度-击打的只是前右,而车辆的左后侧也是如此。面板之间有一些泥浆,表明它可能在某个时候终止于其侧面。有趣的是,尽管机舱几乎不会因事故而毫发无损,但由于不小心将所有碎屑扔进了那里,现在完全是一团糟。

我们是否正在查看另一例经销商试驾出了错的情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故事是不可能肯定地说出来的,但是肯定看起来很有可能。在雪佛兰塔霍(Tahoe)位从16:20开始,但您可以查看视频的其余部分,以了解在Copart上以某种方式缠绕的其他一些凉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