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观察2021福特F-150的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F系列是其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卡车型号之一,是七十多年来可靠的工作或休闲伴侣。即将面世的第14代将引入许多新功能以及该系列中的第一个混合

F系列是其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卡车型号之一,是七十多年来可靠的工作或休闲伴侣。即将面世的第14代将引入许多新功能以及该系列中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总成。

当您看到2021 Ford F-150时,您会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新东西,因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外观仅在设计上进行了细微的更改。尽管福特强调大约90%的组件都是全新的,但人们可能会试图称其为翻新。

新款F-150拥有多种新增加的部件,例如新的Max Recline座椅,但最重要的增加是混合动力总成,这是皮卡车上的第一款。

它结合了坚固的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和博格华纳提供的47 hp(35 kW)HVH250混合动力电动发电机,功率为1.5 kWh锂离子电池。组合功率输出为430 hp(321 kW),同时提供570 lb-ft(773 Nm)的扭矩。这些规格使其成为当前F-150阵容中最强大的动力总成。

在低速行驶时,额外的70 lb-ft(95 Nm)很明显,并且在越野条件下或拖曳较大的有效载荷时非常方便,因为新的动力总成使卡车能够拖曳重达12,700磅(5761千克)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