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福特Custom Deluxe是带水星心的鞋盒魔术

导读我们习惯于谈论1950年代末和1960年代初的汽车。到那时,该行业在销售和设计方面都已经足够稳定,因此世界上已有可以使用数十年的机器和铭牌

我们习惯于谈论1950年代末和1960年代初的汽车。到那时,该行业在销售和设计方面都已经足够稳定,因此世界上已有可以使用数十年的机器和铭牌。

但是在我们得到爱和珍惜的汽车和卡车之前,很多反复试验的想法来了又去了。在福特汽车公司,其中一种被认为是诞生了现代更精简,易用的汽车的汽车是1940年代末和1950年代初的汽车之一。

从某种意义上讲,1949-1951年的福特汽车在当今市场上拥有自己的利基市场。它不像其他人那样可见,但它确实存在,并且不时在这里散发出类似的信息,例如1950 Custom Deluxe。过去,福特(Custom)是福特如何称呼该系列的顶级装饰。

我们在这里使用的是“ Custom”(按名称和设计)。被描述为“一种传统主义的温和习俗,以丰富但极富冲击力的色彩组合完成,”该构造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福特鞋盒的经典外观,很难区分两者之间的区别。

当然,得益于对材料和颜色的巧妙运用,该车具有了崭新的外观,但最大的变化是看不见的变化。在引擎盖下,海关不再部署库存239 ci(3.9升)的备用装置,而是水星版本的发动机,无聊并冲程为276 ci(4.5升),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连接一次部署在野马上,后部为8英寸

如您所见,作为在线拍卖的一部分,将出售1950年福特Custom Deluxe 。在撰写本文时,这个过程还剩下一天的时间,而有人愿意为这辆车支付的最高价为1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