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pec 2005 Ford GT行驶了7K英里售价可能为30万美元

导读 当Blue Oval于2005年开始生产GT时,当然希望这款车能大受欢迎。然而,人们对此一无所知,这将是一次巨大的冲击,这个绰号将成为收藏家的必

当Blue Oval于2005年开始生产GT时,当然希望这款车能大受欢迎。然而,人们对此一无所知,这将是一次巨大的冲击,这个绰号将成为收藏家的必备品。

在拍卖和销售网站上有大量的GT进行巡回拍卖,反复换手,因此它们的价值不断提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一些特殊的东西可以保证销售,并且总是能吸引新的买家。就我们这里拥有的一种而言,有不止一种特殊的东西。

首先不是它在照片中呈现自己的方式(尽管我们承认这看起来很棒),但实际上这是时钟只有7100英里(11400公里)的第一代示例。

然后,据称我们在这里拥有的汽车是GT系列第一年生产的2,022辆汽车中的320辆。它也是当时的Speed Yellow中仅有的19种之一,带有完整的条纹和灰色的卡尺。

GT将在本周末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举行的拍卖行Mecum的拍卖中落槌,卖方希望以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与该东西刚售出时要卖出多少钱相比,这差不多是钱的两倍。

充满信心的部分原因在于该特殊的GT已完全规格化,包装了所有四个工厂可用的选件:McIntosh立体声系统,锻造的铝制BBS车轮,条纹和涂有油漆的制动钳。

福特在视觉和其他方面都没有做过任何改变,因此仍然是5.4升V8的普通增压发动机,发挥着魔力,并借助6速手动变速箱移动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