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新的迈凯轮Speedtail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公开拍卖的

导读没有什么比豪华迈凯轮更能代表豪华交通了。全新的迈凯轮也许才是更好的选择。在迈凯轮Speedtail就被抢购一空,甚至之前的汽车制造商证实了

没有什么比豪华迈凯轮更能代表豪华交通了。全新的迈凯轮也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在迈凯轮Speedtail就被抢购一空,甚至之前的汽车制造商证实了它的存在和它的106项限量生产,所以得到一个更不仅仅是一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并愿意部分很容易用几百万美元的问题。在公共拍卖会上从未提供过Speedtail,因此,如果您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拿起支票簿和桨。RM苏富比即将在2021年1月22日举行的亚利桑那州活动上做到这一点,

有史以来第36辆Speedtail即将问世,这对于收藏家和迈凯伦爱好者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这不仅是首次在公开拍卖中出售Speedtail,而且实际上是全新的,只有30英里(48.2公里)的时钟。

于2020年7月订购,于2020年秋季交付给了迈凯伦·费城和新的所有者。正如所料,上市并未提供所有者为何突然改变心意的原因,但确实可以关于配置它的想法的细节。

这款三人座跑车在MSO Heritage Atlantic Blue的定制阴影中涂在棕褐色皮革内饰上,仅选项就有$ 170,000,其中包括视觉碳纤维饰边和大头针条纹。如果这还不足以打动未来的车主,那么拍卖行会在清单中提醒我们所有人,这要归功于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1,035 hp的动力,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车,最高速度为250 hp(403 kph)。

RM Sotheby's说:“ 36号车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参加迈凯轮迄今制造的最先进的公路行驶车。” “ Speedtail是一项工程上的胜利,将迈凯轮过去的辉煌与现在的非凡技术结合在一起。它在聚光灯下的时刻才刚刚开始。”

迈凯轮Speedtail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预先选择的客户,但迈凯轮在售后市场上以两倍或更多的价格出售并非鲜为人知。例如,本月早些时候在德国上市的两音调Speedtail不再可用,要价为3,439,655欧元或4,849,212美元,因此除非车主改变主意,否则异国情调的hyper-GT会易手。一桶现金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