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现有Lynk Co 05即将推出的沃尔沃XC40 Coupe EV很容易想象

导读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是最坚定的专家之一,可以在电动范围内重塑整个战略。它只有一个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以及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是最坚定的专家之一,可以在电动范围内重塑整个战略。它只有一个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以及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几个模块化架构。除了放弃ICE动力装置以外,他们还需要什么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当然,更多的是电动汽车。关于沃尔沃即将出台的计划,今年的猜测一直猖ramp。谣言工厂给了我们两个可能的电动汽车冠军-C40和XC100。后者的目标是XC90交叉的大哥哥,并且肯定会在可扩展产品体系结构(即SPA 2)即将到来的发展中出现。

但是,要让它真正生效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谣言工厂最近集中在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对其他电动汽车产品的评价上。无论是将其称为C40(名称中的“ C ”以前是指真正的双门轿跑车产品),还是更简单的XC40 Coupe,新的EV都有最高的机会成为汽车制造商承诺的用于以下用途的车型:明年三月。

根据迄今为止沃尔沃提供的所有提示,西班牙出版物motor.es得出结论,新电动汽车将是XC40的跨界轿跑车衍生产品,它将使用相同的CMA基础。投机渲染自然而然,尤其是因为已经有这样的SUV出现了。

当然,我们谈论的是LynkCo 05,它是该品牌最近在欧洲推出的01的时尚替代品。我们已经知道沃尔沃与吉利一起开发了CMA平台,因此不难想象瑞典人会使用LynkCo 05作为自己模型的模板。毕竟,协作应该总是双向工作。

顺着这种思路,西班牙人重新设计了05,作为即将推出的沃尔沃电动汽车的可能构想。当然,他们并没有忘记整合所有必要的DNA特性-特别是XC40 Recharge的正面和常用的Thor的LED灯。同时,后部更具空气动力学性和时尚感,可能以牺牲内部空间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