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Corvette敞篷车顶供应商还制造2021年福特Bronco车顶

导读 Webasto总部位于德国斯托克多夫,自称为屋顶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您可能会感到耳熟,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屋顶。除了马自达MX-5 Miata

Webasto总部位于德国斯托克多夫,自称为屋顶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您可能会感到耳熟,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屋顶。除了马自达MX-5 Miata RF,大众T-Roc Cabriolet和BMW Z4,该公司还负责Corvette敞篷车和福特Bronco。

对于中置发动机跑车,雪佛兰走这条路是因为两件式硬顶比帆布车顶提供了更多的隔热性。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也从液压转向了电动马达。至少有六个为屋顶供电,整个操作以每小时30英里(48公里/小时)的速度耗时16秒。

但是,此设计有一些限制。在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车主手册的第44页上,金领结强调:“敞篷车顶篷可能无法在较凉的车外温度下运行。” 在华氏32度(0摄氏度)以下是无法缩回的,关闭在14华氏度(-10摄氏度)以下是受限制的。

如您所知,Bronco不受这些限制的困扰,因为所有四个屋顶选项都是手动操作。三门硬顶是两门车型的标准配置,四门车身样式带有软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可选配件包括四件式硬顶。

说到下一代Ranger带梯形底盘的中型SUV,想知道为什么福特将的交付时间从春季推迟到2021年夏天?据与底特律自由新闻社交谈的内部人士说,您可以将韦伯斯托的供应链中的小问题归咎于韦伯斯托。

在撰写本文时,配备硬顶敞篷车的2021 Corvette的价格比双门轿跑车高7,500美元,即67,495美元(包括1LT设备组的目的地费用)。如果是全新的Bronco,则准备为基础装饰级别提高29,995美元(2门)或36,290美元(4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