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62年的轻巡洋舰具有C5基础即将拍卖

导读在60年代初,克尔维特(Corvette)切换到四个尾灯,这种照明图案一直延续到该品种的第六代。不过,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跑车不是原创的。取而代之

在60年代初,克尔维特(Corvette)切换到四个尾灯,这种照明图案一直延续到该品种的第六代。不过,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跑车不是原创的。取而代之的是,您正在查看具有2003型号液压成型底盘的自定义版本。

这款复古的敞篷跑车由Jack Wright系列的Mecum Auctions列出,由Classic Reflection Coachworks提供。这些人在16年的时间里生产了225多种定制汽车,但由于命运的缘故,由于健康危机,生意破产了。

预计将在拍卖会上以75,000美元至90,000美元之间的价格出售,CRC Corvette则没有任何保留。基于有限的生产运行以及每次建造中对细节的绝对关注,如果这款米黄色喷漆的巡洋舰能以估计的价格落槌,我不会感到惊讶。

这款软顶跑车被白色海湾美化,在LS1小缸V8的气门室盖上具有经典的Corvette脚本。LS系列的第一个成员具有350马力和375磅-英尺(508 Nm)的扭矩,最高转速为175 mph(282 kph)。

这款CRC Corvette取代了自动变矩器,采用了带有计算机辅助齿轮选择功能的BorgWarner T-56六速手动变速器。Mecum Auctions没有提及是否安装了失败设备,但没有提及,因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的价格高达20美元。

固特异鹰牌F1轮胎包裹了五辐轮圈,与车身的外观相匹配,并且如所期望的那样,中央安装的排气嘴已经镀铬以匹配保险杠。除了门槛板和自定义的门板顶部触感之外,机舱内的库存很多。

问题是,如果您要烧掉90,000美元,您会被这个坏男孩吸引吗?从更大的角度看,对于拥有Z51封装,E60前举升和3LT好东西的全新C8来说,这已经绰绰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