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价格上涨和交通拥堵并没有阻止乌克兰人买车

导读燃料价格上涨和交通拥堵并没有阻止乌克兰人购买汽车。Olauto进行的一项调查证明了这一点。67%的受访者拥有汽车或驾驶除自己以外的汽车,而

燃料价格上涨和交通拥堵并没有阻止乌克兰人购买汽车。Olauto进行的一项调查证明了这一点。

67%的受访者拥有汽车或驾驶除自己以外的汽车,而在没有四轮车的人中,三分之一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一辆,七分之一租车或作为乘客移动。另有5%的人拥有摩托车,而只有6%的受访者更喜欢自行车、滑板车和独轮车。

大多数车主(69%)每天都开车,另有22%的人一周开几次车。只有7%的人只在周末或一个月几次开车。

据调查,只有12%的人从展厅购买新车,其余88%的人选择二手车。在大多数情况下,购买二手车的预算从5000美元开始。

在购买二手车的人中,有57%的人是从乌克兰的“二手房”中寻找汽车。20%的人看欧洲车,9%的人对美国车感兴趣,2%的人对亚洲车感兴趣。

德国制造商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占46%。21%的车主偏爱日系车,法国品牌汽车以8%排在第三位。

最受欢迎的品牌:

大众汽车-21%

梅赛德斯-奔驰-10%

宝马-8%

VAZ - 8%

雷诺-7%

选择汽车,乌克兰人更喜欢汽车。——29%的受访者想要这种身材。排在第二位的是旅行车——23%,而紧凑型掀背车和大型SUV同样受欢迎——各占11%。前五名被多辆小型货车封-10%。

“尽管政府计划禁止进口和销售内燃机汽车,但在已经购买或计划购买汽车的受访者中,汽油动力汽车仍占主导地位,占——36%。25%的受访者更喜欢柴油,而汽油和汽油为27%。只有2.3%的受访者对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感兴趣,”OLX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