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与丰田TacomaTRDPro相比在动力和技术上占主导地位

导读令人印象深刻的丰田塔科马是您想与福特F-150猛禽进行比较的最后一辆卡车。但是TFL决定强调这些流行的越野卡车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由于Taco

令人印象深刻的丰田塔科马是您想与福特F-150猛禽进行比较的最后一辆卡车。但是TFL决定强调这些流行的越野卡车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

由于Tacoma是体积更小,功能更弱的车辆,因此这两者并没有真正属于在一起。但是Raptor并没有真正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可以将它不仅与TRX竞争,还可以与更便宜的机型竞争,以吸引未来的客户,尤其是当这些机型是最畅销机型的顶级版本时。

引擎盖下的实际上是这里最大的相似之处。福特采用双涡轮V6发动机而不是V8的独特方法意味着Raptor的排量与TRD Pro相同,排量为3.5升。但是,虽然丰田安装了像排气管这样的运动设备,但其功率输出仅为278马力和265 lb-ft(359 Nm)的扭矩。

当然,有些人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他们认为它将变得更加可靠。因此,比较审查中提到了双喷系统(无积碳)。同样,有些只适合增压器套件。但是,开箱即用,Raptor的功率更令人印象深刻:450 hp和510 lb-ft(690 Nm)的扭矩。

Tacoma的忠实粉丝是如此忠诚,以至于它实际上只是中等大小,并不重要。您可以将其估计为50,000美元左右,并安装越野装备,直到它的价格与Raptor差不多。人们这样做。当然,运动型F-150更像是一场科技盛会,具有更智能的驾驶模式等。尽管如此,该评论仍认为TRD Pro引人入胜,因为它可与手动变速箱一起使用。

在技​​术方面,两种型号均具有Fox悬架,但Raptor上的避震器更为先进。它还为您做更多的事情,并且在旅途中感到舒适,这就是为什么福特的产品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但是塔科马拥有永恒的品质。那么,您将拥有哪一个?为什么?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