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MC悍马版1 VIN 001的拍卖将比预期的要快

导读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拍卖它们在特定时间制造的任何新型和革命性汽车的第一个例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汽车制造商正在这样做,外国汽车制造商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拍卖它们在特定时间制造的任何新型和革命性汽车的第一个例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汽车制造商正在这样做,外国汽车制造商也在这样做,而且这种趋势很可能不会很快停止。

通用汽车(GM)的GMC是目前为止鲜为人知的品牌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重塑卡车和SUV的制造商没有什么真正值得炫耀的东西,因此自然而然地将很多钱押在即将到来的备受瞩目的电动悍马上。

这款大型电动汽车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其中称为Edition 1的产品将成为焦点。为其设想的三电机设置应能够提供1,000马力的功率,并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3秒。

作为其惯常自我的特殊版本,第1版配备了CrabWalk,空气悬架,包裹在35英寸固特异牧马人领土MT轮胎中的18英寸车轮以及带有可移动透明面板的Infinity车顶等。

商业上可用的GMC Hummer EV Edition 1的价格设定为惊人的$ 112,595,但是截至2020年12月,这并没有阻止10,000人订购它。

正式而言,预计不会开始生产Edition 1。直到今年下半年,拍卖行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还是以某种方式表示,本周首批拍卖品VIN 001将在三月份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拍卖中出售。所有收益将捐献给斯蒂芬·席勒通往塔基金会的隧道。悍马将在舞台上伴随着第一批零售生产的2020 C8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演出。

“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通用汽车合作,因为它们拍卖了两款历史最悠久,令人垂涎的光环车,”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近推出的GMC Hummer EV和中置引擎Corvette代表了当今汽车制造商正在锻造的尖端技术和设计。这两辆车的销售注定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拍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