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调查了超过110万本田雅阁的转向突然丢失

导读 路透社周一发布的报告称,NHTSA将安全性调查扩大到超过110万辆本田雅阁(Honda Accord)中型轿车,以防突然转向。在安全机构收集证据并评估

路透社周一发布的报告称,NHTSA将安全性调查扩大到超过110万辆本田雅阁(Honda Accord)中型轿车,以防突然转向。

在安全机构收集证据并评估车主的投诉和法律请愿书之前,通常会在召回之前进行安全调查或公开调查。十月份提交的第一份请愿书促使NHTSA于2020年11月对2013年本田雅阁(Honda Accord)进行了调查。

请愿书指出:“由于车辆偏离了预定的行驶路线,因此车辆突然失去了转向控制能力……在正常条件下运行时没有任何警告。”

此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相同的调查范围扩大至2014- 2015年的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缺陷调查办公室(ODI)发现了107个突然失去转向的情况,导致两次坠毁和两次伤害。问题可能更大。在NHTSA网站上列出的945个所有者投诉中,有237个被分类为指导投诉。直到4月27日为止,每月都有多次投诉,声称方向盘会突然向右或向左拉,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转向难度更大。

许多投诉都提到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故障,其中一个车主需要使用“蛮力将汽车送回家”。

ODI曾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0月间调查过此问题,但由于“故障率低且下降趋势表明故障很少见”,因此未采取任何措施。ODI调查了2013年本田雅阁(Honda Accord)的57条有关动力转向丢失的投诉,并附有诊断故障代码,标识“扭矩传感器故障”。

ODI报告称:“本田确定了可能影响某些早期生产扭矩传感器质量的两个制造工艺条件。” “对保修退货和制造过程的分析确定,相对较少数量的扭矩传感器可能受到条件的影响,供应商(Bourns)在生产初期就对其进行了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