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 Pacifica2020 年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货车

导读 克莱斯勒 Pacifica 小型货车的性能比地球上所有其他车辆都要好,我们将就此与您交换意见。跨界 SUV 无法匹配其灵活性。新的中置引擎 C

克莱斯勒 Pacifica 小型货车的性能比地球上所有其他车辆都要好,我们将就此与您交换意见。跨界 SUV 无法匹配其灵活性。新的中置引擎 Corvette 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法拉利最新的超级跑车没有那么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一辆 Miata 只能容纳两个人。

在2020年克莱斯勒的Pacifica熟能生巧汽车的意义和它比丰田赛纳或者本田奥德赛更好的车了。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我们 2020 年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货车。

Pacifica 之前赢得了我们的赞誉。我们将其称为2017 年最值得 购买的汽车, 以及此后每年的最佳小型货车。2019 年,我们在Green Car Reports 的同事也将 Pacific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称为他们 最值得购买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