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帕萨特起价为23915美元

导读 该公司周一宣布,重新设计的 2020 款大众帕萨特起价为 23,915 美元(包括 920 美元的目的地费),而顶级 SEL 车型起价为 32,015 美

该公司周一宣布,重新设计的 2020 款大众帕萨特起价为 23,915 美元(包括 920 美元的目的地费),而顶级 SEL 车型起价为 32,015 美元;它将成为零售价超过 30,000 美元的唯一变体。

帕萨特的基本价格与 2018 年的价格基本保持不变——这是最后一次在美国提供全系列产品。沃尔夫斯堡车型将不会在 2020 年提供。

在整个阵容中,2020 年帕萨特获得了更新的造型、一些机械调整和新包装。在下面,它仍然基本上是同一辆车,但它现在拥有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和更新的前后外观。17、18 和 19 英寸轮毂产品也是 2020 年的新产品。

2020 年帕萨特由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74 马力和 206 磅英尺的扭矩。虽然帕萨特曾经提供更大的可选发动机,但后来从模型中淘汰了。要获得更高输出的 turbo-4,您需要购买面向高端的大众 Arteon。

S 车型标配 17 英寸合金轮毂、LED 头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6.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控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SE(26,765 美元)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额外的 USB 充电端口、可调节电源的驾驶员座椅、人造革座椅表面、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和可用的 Wi-Fi 热点。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